【情報】Minecraft 每週更新 13w36a

Minecraft snapshot 13w36a

by Dinnerbone on September 5, 2013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準備好了嗎!我們將帶來新的bugs功能等著你去探索!這篇文章是Minecraft1.7的第一張Snapshot:13w36a 的介紹,你問我新增了什麼?我不知道!就由你來告訴我吧!我們現在將這當作一個秘密,但請至我們的bug tracker回報任何你覺得不該出現的新功能。

若你想看到漂亮的風景,我們強烈建議你不要用舊的地圖(1.7之前的地圖)來玩,不然你會跑出怪怪的邊線(chunk border,舊的地圖邊界跟新的連接會很不自然,一條很明顯分隔的直線)而且這看起來一點也不漂亮!

若要玩snapshot,開啟你的Minecraft啟動器並點選「New Profile」的選項,取名為「snapshots」,且「Enable experimental development versions ("snapshots")」這個選項要為勾選狀態,存檔後就可以玩了,若要切換回正常版(正式版,也就是1.6.2以前的版本),你在左下方的選單選擇其它Profile就可以了。


伺服器檔案:
在此回報錯誤訊息:
// The Minecraft and Minecraft Realms teams

========================================================================
以上為Mojang官網上的文章簡易翻譯,灰色小字的部分是我另外補充的
接下來我會做些13w36a的整理&介紹

  • 水狼的影片介紹:
  • 新增方塊&物品:






其它參考資料:【情報】1.7 開發資訊 - 2013年7 ~ 8月 via 四四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8 則留言:

  1. 請問13W36(B)b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就是說 1.7版本之前的 測試版
      先釋出一些東西 然後再看看這些新東西會不會導致遊戲出現 bug

      刪除
    2. 13W36B
      我來一一解說
      13=20"13"年
      W36=week 36 =第36週
      然後同一周的第一版就是A 第二版就是B
      這樣了解了嗎OuO
      (by jerry

      刪除
  2. 怎麼進 13w36a 啊~ 我是正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redstonepoke.blogspot.tw/2013/09/minecraftsnapshot.html
      把snapshot打勾之後,可以從下拉式選單選取之前的版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