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inecraft 每週更新 13w49a

Minecraft Snapshot 13w49a

by Dinnerbone on December 5, 2013
稍微改變了一下關於pre-release的計畫! 我們修正了一些大bugs,特別是很遠的視野距離現在真的成功有作用了。(在單人遊戲效果最好) 今天我們釋出一個新的snapshot來測試這個跟一些其他的事情,如果每件事都沒出差錯,我們明天(禮拜五!)就會釋出pre-release。
若要玩snapshots,開啟你的Minecraft啟動器並點選「New Profile」的選項。取名為snapshots」,且Enable experimental development versions ("snapshots")」這個選項要為勾選狀態,存檔後就可以玩了。若要切換回正式版(1.7.2或之前的版本),你在左下角的選單選擇其它Profile就可以了。
在此回報bugs:
// The Minecraft and Minecraft Realms teams
========================================================================原文網址:https://mojang.com/2013/12/minecraft-snapshot-13w49a/
以上為Mojang官網上的文章簡易翻譯

Docm77的snapshot影片(Audiace:小雞騎士好可愛:3):


警告這個更新是給有經驗的使用者的這可能會損害你的世界或者把事情弄得一團糟。只在你有把握的狀況下下載並使用這個更新!

 如果你找到任何bugs,上傳他們Minecraft bug tracker!

Previous changelog. Download today's snapshot in the new launcher: Windows/OS X/Linux, server here: jarexe.
Complete changelog:
  • 加入Chicken Jockeys(Audiace:小雞騎士:3)
  • 修正一些bugs
    • 修正被降低的視野距離(只有單人遊戲)
    • 修正某些文字不能翻譯
    • 修正SetSlot封包不再能在游標下設定物品
    • 修正生成世界時的損失的一些效率,現在應該比之前快了7.5%
    • 修正: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Not a JSON Object: "\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u0000\

國外實況主JL2579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irZ7oPOqw&feature=youtu.be)下方的解釋
給所有想知道的人:
這種殭屍現在會自然生成,但非常稀少。我們得生成大概1000隻才會有一隻,所以真的非常稀少
- 這殭屍可以操縱那隻雞。這些騎著小雞的小殭屍有時候也會把掉落物撿起來。
- 他們比你走路快,但比你奔跑慢。
- 他們不會受到掉落傷害。
- 他們在被攻擊時不會被擊退。
- 雖然殭屍可能會消失,(譯註:當離某些生物過遠會讓他們有機率消失。)但那隻雞不會。這代表離你夠近的所有沒照亮的洞窟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被雞填滿。這對被動生物陷阱來說很重要;你會需要將附近的所有洞窟點亮,而不只是移除所有草地就能達到100%的效率。
- 那隻雞還是會生蛋
- 當那隻殭屍沒有要追著什麼東西的時候,那隻雞仍然可以控制自己的行動(比如說會追著種子跑)
- 當他們在礦車裡時,他們會自己加速。不在鐵軌上(但在礦車裡)時,他們仍然會追蹤你並且靠近你,但會很慢。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