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inecraft改名功能公告

Announcing Minecraft name changes

by kris on January 12, 2015
沒錯,這是真的!很快的你就可以更改你的Minecraft遊戲內名稱了。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我們預計會在二月4日開始開放改名功能。
我需要什麼資格才能改名?要花錢嗎?
你唯一需要的就是一個Mojang的帳號。如果你現在已經是用email來登入Minecraft,那就已經OK了!如果還沒的話,你可以將你的Minecraft帳號在這邊轉換成Mojang帳戶。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需求,而且也不會花你任何一毛錢。
聽起來很不錯!要在哪邊改名?
只要打開你的Mojang帳戶頁面就可以了!在我們開放改名功能之後你會在你的Mojang帳戶頁面中,你的Minecraft名字旁邊看到一個“change”的連結。
我可以用別人的名字嗎?我可以把我的名字改成“Dinnerbone”嗎?
不行。已經有人叫做Dinnerbone了,名字仍然會是獨一無二的。你不能跟其他玩家有一樣的名字,除非他們把他們的名字改掉,不然你就不能用他的名字。在他改掉他的名字37天後,舊的名字才會再次開放讓其他人可以使用。
那那些好久以前就已經被占據卻沒付錢的名字呢?
我們會在開放改名功能的時候開放那些被占據卻沒付錢的名字。如果你有一個你想保留的卻沒付錢的名字,現在還來得及(購買遊戲)!可以參考這篇幫助文章來了解相關訊息。
我可以改變我的名字裡面的大小寫嗎?
可以!
這代表說我每天都可以換名字嗎?
不行。在改變你的名字後你必須等待30天才能再改一次。
如果我改了名字之後發現不喜歡怎麼辦?我可以改回我的舊名字嗎?
可以。不過在那之前你還是得等30天。
如果我ban掉了一個叫做“Foo”的玩家,後來他改名叫做“Bar”,那他會繼續處在被ban的狀態嗎?
是的。白名單跟op的玩家也一樣。他們的物品欄、寵物、統計和他們在伺服器上擁有的所有東西也會保留,不會因為改名而有所影響。
這個功能跟模組兼容嗎?我在模組伺服器上的特殊物品呢?
這必須請教你的模組作者/伺服主了。模組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支援這個系統而且很多應該已經支援了,不過我們不負責模組或是伺服器!
我可以要一個抱抱嗎?
*抱*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