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哈記:多人遊戲 - 螞蟻礦坑

哈摟大家好,歡迎來到紅石口袋,我是哈記
說起來,我的 製圖魂 應該是從斷線過後這張圖開始的

歷史地圖 : (2014年前的地圖...品質較不佳、先暫不提供連結~)
【地圖】解謎逃脫 - 斷線過後!!
【地圖】解謎逃脫 - 雞星人逆襲!!
【地圖】恐怖解謎 - 森林小屋!!
【地圖】小品趣味 - 奇樂大學!!

這次這張地圖是在玩一個日本的實況主運動會地圖時
和朋友突發奇想 想到的一個遊戲點子

這個是當初試做的地圖遊玩的影片


地圖在當初是以神奇小木斧做出來的(worldedit插件)
到了1.8版本後,我利用朋友紅石指令高手-小坤的隨機系統,擴大再應用後
做出了每次刷新隨機地圖的系統
唯一的缺點是在地圖生成的時候會產生大量LAG
雖然已經有做分割地生圖 延遲生成 降低LAG程度 但仍稍有不足請見諒~

地圖主打 : 趣味、競賽、當隻小螞蟻~

地圖名稱:螞蟻礦坑

版本:1.8.5(含)以下  (不可以用1.8.6 )

玩家:6人(含)以內

地圖載點:
目前地圖釋放 遊玩若有任何問題請至RC 8008小窗哈記 謝謝
若有發現任何BUG 請馬上通知我 感恩~

地圖版本 Beta 1.1 測試版本

Beta 1.1 更新內容
  1. 砍掉大區域指令方塊、降低LAG程度
  2. 修正重生點位置為基岩

此地圖電腦需要夠力

遊玩時間:5分鐘/場

遊戲設置:
  1. 請先按下隨機生成地圖按鈕 (注意:會造成大量LAG)
  2. 按下遊戲開始按紐開始遊戲
  3. 結束遊戲後,可以按下灌鉛按紐,觀看挖礦的路徑與形狀 (尚有BUG,暫時取消此功能)
  4. 欲重新開始,可以按下清除全部按鈕,在返回第一步驟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則留言:

  1. 哈記大大~我沒辦法生成地圖耶QAQ(我重開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
  2. 我想问下,我用1.8 的foger 开进去,随机生成地图后,发现没有矿物,里面全是空的,是不是版本的问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