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inecraft snapshot 15w41a ~ b

Minecraft snapshot 15w41b

by Dinnerbone on October 7, 2015
更新: 我們釋出了 ‘b’ snapshot 來修正某些玩家啟動遊戲時會發生的一個遊戲崩潰。
這禮拜的 snapshot 給你從高塔打爆玻璃衝出來,飛過那些在射你可是準度超差的壞人,俯衝並完美的降落到早就準備好的船上並成功的帶著偷來的獎勵用不錯的速度快速划船逃走的能力。
雖然,我不太確定這些到底都代表了甚麼。
重要的更新:
  • 修正船。
  • 在終界城市加入新的獎勵。
  • 弄壞船。
  • 改進多人遊戲中的作弊偵測。
  • 再次修好船。
  • Swoosh.(嗖)
  • Splash.(嘩)
  • Oink.(豬叫聲)
請將所有你在 Minecraft 中遇到的bugs都回報到 bugs.mojang.com如果沒有人回報一個bug,我們就沒辦法修復它了!
若要玩snapshots,開啟你的Minecraft啟動器並點選「New Profile」的選項。取名為「snapshots」,且「Enable experimental development versions ("snapshots")」這個選項要為勾選狀態,存檔後就可以玩了。若要切換回正式版(1.8.8或之前的版本),你在左下角的選單選擇其它Profile就可以了。請先備份你的世界或者在另一個不同的資料夾(詳細請參考“new profile” dialog)。


Snapshots可能會造成你的世界出現問題,請務必備份以及/或者在與你的主要世界們不同的資料夾中遊玩。
在這裡回報bugs:
原文網址:https://mojang.com/2015/10/minecraft-snapshot-15w41a/
以上為Mojang官網上的文章簡易翻譯

Reddit更新細項
(資料來源:
https://www.reddit.com/r/Minecraft/comments/3nub2u/minecraft_snapshot_15w41a_is_here_featuring_jebs/

整理者:redstonehelper與 Minecraft Reddit 用戶群)

Warning: This release is for experienced users only! It may corrupt your world or mess up things badly otherwise. Only download and use this if you know what to do with the files that come with the download!

 If you find any bugs, search for them on the Minecraft bug tracker and make sure they are reported! 

Previous changelog. Download today's snapshot in the new launcher: Windows/OS X/Linux, server here: jarexe.
Complete changelog:
    • 穿著翅膀時不會顯示你的披風
    • 無法合成、只能找到
    • 裝備在胸甲欄位
    • 叫做 "Elytra" - via
    • 可在終界船上的一個物品展示框內找到,取代原本的烽火台/Searge's book
    • 用每秒1點的速度扣耐久度 - via
    • 耐久度上限 432 ,但是不會完全壞掉消失:而是會在耐久度降到最低時變成另外一個不同的材質並無法使用 - via
    • 可以用皮革修理 - via
  • 變更 原本的 riding tag (現在無法使用了) 為 passengers tag ,可以允許多個 passengers (乘客)
    • /summon syntax: /summon Cow ~ ~ ~ {Passengers:[{id:Pig}]}
  • 船的改進
    • 像 MCPE 的
    • 改變玩家移動資訊送去伺服器與處理的方式
    • 船的合成方式改變成中間要放一個鏟子 - via
    • 所有木頭種類的船
    • 用向左移動/向右移動按鍵來划船移動
    • 可以帶一個乘客,生物會自動坐到船上,而玩家可以右鍵點擊一個已經有玩家在內的船
  • 修正一些 bugs
    • 修正 沒有處在夠高的飽食度時仍然回覆血量
    • 修正 載入高解析度材質包的問題
    • 修正終界的世界生成在很大的座標下會出現問題
    • 修正被伺服器踢出且 console 一直送出 "Netty Epoll Server IO #6/ERROR"
    • 修正多人遊戲無法進行
    • 修正漏斗沒有把東西吸進去
    • 修正玩家執行大型 /clone 動作時會因為 "Netty Epoll Server IO #26/ERROR" 而斷線
    • 修正馴養的貓會造成 chunk 重置

 If you find any bugs, search for them on the Minecraft bug tracker and make sure they are reported! 

Also, check out this post to see what else is planned for future versions.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