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水狼自製:主題密室系列二-逃離事務所

  • 類型:密室逃脫
  • 版本:1.2.3
  • 介紹喜歡解謎的朋友有福囉~主題密室系列絕不含任何跑酷或是死亡的成份,請各位安心!
    ---------------------------------------------
    因為手癢了...所以還是做了個小一點的密室(其實不小吧喂)
    大概做了12小時左右,就請大家快樂的遊玩吧~
    (規劃時間加上去當然不止啦...就實際蓋出來大約12小時)

    這次主角是我喔!幻想以後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的時候遇到密室逃脫....
    還放了許多大大的ID進去當我的同事XD

    遊玩時間...不一定,看個人囉,大約15分鐘左右
    還是一樣重視氣氛而不重視機關難度啦....

    地圖請用1.2.3以上版本開啟
    下載連結:(5/4修正版)
    http://www.mediafire.com/?rzz647brcaslr1n

    增加1.3版本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oyjynq37a6jis7b

    小提醒:
    請使用繪畫看起來正常的材質包(就是不會透明或是圖案是工具水管之類的)
    不是因為我有在畫後面藏密道,只是這樣看起來會很沒氣氛XD
    像是Summr Field就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囉~
    對了那個電梯呼叫鈕阿,是怕你沒搭到電梯結果電梯跑上去,要把電梯重新叫下來用的,我看到很多人都誤會,就先按呼叫再按按鈕,其實是不需要這麼做的喔!

    ------------------------------------------------
    4/13更新修正內容
    必要道具必須先去三樓看過劇情才會出現
    女廁水流誤導修正

    二版
    修正投影機螢光石問題
    增加過關時的版本標示牌(我居然忘了打這個...)

    4/15更新修正內容
    修正停車場軌道出去會倒回的問題(我自己玩真的沒問題啦QQ,看阿神的影片才知道的)
    增加地下室告示牌說明

    5/4修正更新內容
    修正印表機裡面沒有拉桿的問題

    9/5更新:
    增加1.3版本地圖載點

    ------------------------------------------------

    隱藏成就:
    找到隱藏的黑曜石(這真的超難XD,我藏在奇怪的地方)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