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阿鬼自製:連結!加速世界!

  • 類型:冒險地圖
  • 版本:1.2 以上
  • 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又消失一段時間的阿鬼

    最近因為比較忙
    更新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不過最近版上的自製地圖越來越多
    覺得很開心呢

    感謝水狼大與所有製作者的努力
    讓我可以躺著玩很多有趣的地圖耶

    也感謝所有實況主的支持
    讓有趣的地圖得以分享出去~
    看見人家實況我的地圖就會很開心呢(尤其是死掉的時候



    總之就來分享這次的地圖吧~

    連結!加速世界!適用版本1.2 UP
    阿鬼自認難度★★★★✰四星半
    難度修正後大約是★★★✰溫馨的三星半而已唷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大家使用 大神材質包 會比較有氣氛唷
    用麻用麻用麻用麻用麻用麻用麻用麻~


    原始的構想是最近的新番  加速世界
    只是許多概念在MC沒辦法呈現 (畢竟MC不是RPG格鬥遊戲)
    所以只基於故事架構與一些虛擬元素,做成4大關卡的闖關遊戲
    請看以下介紹吧:D

    個人整備室



    連結!



    第一關卡


    原本是主角的對壁擊球~但現在是


    第二關卡


    使用釣竿或是推擠讓牠們通通跌落吧
    (做到一半發現有人做了釣殭屍,沒想到也有人發現釣竿的趣處了)


    第三關卡


    瞄準中心點,給他一發能量箭~
    (這個技術最近也有人發現了,我覺得比之前的弓箭無線電傳遞機關穩定又好用~)
    你必須在限時內(大約一分鐘)擊中五個標靶

    第四關卡


    玩雪囉~(誤


    雪中會有意外的驚喜,還有開啟暗門的機關唷


    然後突然出現的異空間!?


    包含隱藏關卡!!   隱藏劇情!!
    更多的驚喜就由你來探索囉~



    遊戲規則:
    1.難度請預設在和平,除非關卡需要調整,否則可能遇上網路惡霸
    2.請不要破壞任何物件,除非關卡需要。
    3.不小心死掉後可以重新連結,不用砍掉帳號(紀錄)。(但可能影響成就)


    隱藏成就:
    為學姊親手製作蛋糕 




    有任何問題或是心得
    都歡迎大家留言回覆與我分享
    有你們的意見能讓我做的更好唷~
    最後祝大家玩的開心:D



    嗯嗯嗯? 你說介紹只有四關?
    咦咦咦? 我剛剛有說到八關嗎
    總之大家快去玩吧:D




    阿鬼OS:
    覺得地圖玩法單純一點好像比較平易近人
    所以最近的地圖比較複雜~大家不太能接受的感覺
    不過算是作為突破自己
    測試看看MC還有什麼玩法
    也就是做給自己開心的成分居多
    不過目前的梗幾乎都玩過了

    所以最後會濃縮這幾次地圖的精華
    回歸我第一次製作的地圖模式
    -正宗的密室逃脫- 單純且樸實無華這樣

    以此作為引退作品
    可能暫時不會做新地圖
    轉而做點其他事~

    例如做地圖或是做地圖還有做地圖之類的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