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小黑:迷路的王國-髒比來了(適用版本1.8)V1.4★★★☆☆

大家好,我是小黑

我又發文囉!

這次要發的是...迷路的王國-髒比來了

到底是在玩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介紹-----------------------------

當主角漢漢一醒來,發現王國外面很吵鬧。
原來被一群髒比給打進來了。
為什麼髒比先生會打進來呢?
為什麼髒比會突然倍增?
於是漢漢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開始踏上從來沒打過仗的一條路...

---------------------------------遊戲玩法-----------------------------

1.每場遊戲時間至少為180秒(boss戰為60秒)。
2.使用挖掘來清除擋路的迷宮牆。
3.收集十個碎片即可達到通關條件。
4.使用手中的劍殺掉擋路的殭屍(也可不理它)。

---------------------------------遊戲特色-----------------------------

1.遊戲時間可透過金錢購買來增加。
2.遊戲時間歸零不會結束遊戲,會召喚死神殭屍殺玩家XDD。
3.角色死亡不會遊戲失敗,而會扣除生命值,生命值歸零代表該關卡失敗。
4.關卡中出現隨機道具,可以增加玩家能力值,或是獲得額外的生命等等。
5.刺激的BOSS戰關卡,髒比會使用技能使玩家受到狀態或傷害。
6.每場迷宮都是隨機的,而迷宮共有上萬種的組合。
7.豐富的遊戲劇情,詼諧的對話方式,讓玩家可以完全沉浸在遊戲世界。
8.遊戲破關以後可以繼續遊玩(第二輪會開啟隱藏劇情)。
9.可多人.................(應該吧?小弟還沒測試過@@)

道具補充:
初始挖掘增加1次。
全體攻擊力增加,維持10秒。
全體行走速度增加,維持10秒。
全體無敵狀態,維持10秒。
全體隱身狀態,維持10秒。(很抱歉只有在髒比未鎖定玩家前吃到此道具才有效果)
全體生命值增加1次。
全體生命值與飢餓值恢復一定量。
全體金錢增加100元。
暫停時鐘。(怪物暫停10秒,遊戲時間不會暫停,BOSS戰無效)
備註:使用方法,關卡中將到具丟到地上即可使用,村莊內丟出去不會使用。
BOSS技能補充:
暈眩全體感到噁心,維持10秒。
凍結全體無法行走,維持2秒。
黑暗全體視野降到最低,維持5秒。
物理免疫全體攻擊力為0,維持5秒。
範圍攻擊距離髒比10格內會受到直接傷害。(只要是殭屍都算)

---------------------------------注意事項-----------------------------

*版本1.8以上
*不可嘗試破壞村莊方塊。
*不可嘗試跳躍地圖外。
*不可使用kill指令自殺,嚴重的話可能導致遊戲錯亂崩壞。
*如果關卡中出現碎片收集完(超過10個)了,卻無法通關的狀況,可能遇上了極為罕見的bug,不要緊張,等待時間歸零就會自動過關了。
*多人的金幣、挖掘次數、生命值是共用的。

小補充:金幣獲得方式=剩餘時間(未超過時間)+挖掘剩餘次數+殺死殭屍數*30
也就是說,想賺多一點金幣,可以選擇快速通關,或是殺一堆髒比都可以。
---------------------------------遊戲圖片-----------------------------

每個章節劇情對話。

村莊中的商店。

BOSS戰前導劇情會有提醒。

遊戲中會出現各種道具,中間數字是遊戲剩餘時間。

碎片圖示。


怪物出生前三秒會出現黑煙提醒。

遊戲中會有寶箱,寶箱內有補給物資。

---------------------------------遊戲載點-----------------------------

適用版本:1.8(可多人)
103/10/29
-修正角色死亡後會卡在廣場。
-修正羊毛房間內不能使用挖掘。
-修正室內關卡夜視時間過短。
103/10/19
-新增過關後的分數統計。
103/10/15
-修正殺死髒比不會累計金錢的問題。
-修改設定:一般關卡不會出現蛋糕,只有BOSS戰才有機率出現。
-修正新手教學寶箱內無道具的問題。
103/10/14
-修正迷宮沒有怪物問題。
103/10/12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文章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