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江 - 速繪短片系列

大家好,這裡是江江(不是汪汪,也不是小M)

上次已經在粉絲團有PO過相關的發布文

這次就來入侵部落格


新的系列影片:速繪


簡單解釋就是快速繪圖

將不超過一個小時的紙上塗鴉拍成小短片

分享給喜歡看別人的繪圖過程的各位

也算是我個人平時的休閒塗鴉

我比較不常會直接在紙上上色

有期待的各位就不好意思啦..

喜歡畫女生 因為身體線條很讚(?

大家可以回應想看我畫任何人物阿(艸

先奉獻一張梅子女王


大致感覺就是這樣

但重點其實是影片(?

(因拍攝角度問題
觀看時和成品會有將近大幅度的落差
這點目前無法解決...)

此系列基本上為每日更新!

其他速繪影片可以在\\這裡//觀看哦~~

喜歡請幫我按個,想要繼續看可以按訂閱唷!

想要指定畫誰可以直接在此文章下方留言、或者在我的任何影片下方留言喔!

竊竊大家><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文章留言